我最近可能六日都要忙這家裡的事情要忙,所以不管朋友還是新的朋友就請您們見諒,我真的要跟您們說不好意思 對不起喔~
我可能有空作說了!
我真的要附約比較沒有辦法也~因為有很多人找我出去也~真的不好意思啦~
希望您們可以聊解喔~

我今日有朋友出去讓我覺得很敢時間也~但是今天有一點類阿~
我最近都忙這找工作及考駕照,所以我覺得我好累的感覺喔~
我最近希望一個人靜一靜的日子!
希望有事情的朋友轉訊息給我就好,我最近為了要接朋友的來電差一點出車禍,而且又沒接到讓他誤會我都不接她電話呢?
不然我就是再忙一些作家事呢?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希望他有看到能體會在忙的人也~或是在機車的人喔~
最後跟您說對不起我本人不是故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