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好為難喔~
我想去看一些明天的活動,但是我好像找不到我的親人陪我去呢?
我看我值好一個人坐車一個人去了!
而我一個人去雲林縣那邊看看明星及換個一個全新的心情好了!
那我覺得我去微爭食品公司是對的嗎?
但我去微爭的也被拒絕很多次,但是我不懂這次有叫我去工作呢?
那我去看看明星及換個一個好心情後才好好準備去是應新的完竟
及新的工作場合呢?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和有漢來關心我的人可以為我加油~加油
那我會認真及自己會盡力而為的工作
我會加油~加油~也希望布要有人來比我不想做的事情喔~
加油~加油~加油~
為什麼工作這麼難找也~有其我的身高體重的關西讓我覺得趙難找到工作也~因為我敢快找到工作才能幫助家裡的生活費用如果在沒工作我看就沒有在生活呢?
我要好酐想個辦法,我好久沒有奇腳踏車了!
我今天有去奇腳踏車,但是我就有覺得我好像快及不動的感覺喔~
那我明天還要奇腳踏車,而我想騎到目的地我可以不能動了!
我會覺得很去工作和騎腳踏車都同一天我想可能會全身都會不舒服,而且我很多都沒有工作也~明天有好多事都總涂再一起讓我不知道要做那一件事喔~
如果現在我爸爸在這世界不知道有多好呢?
好多人場說人過世過都住新家,而用土方事是比較麻煩那現在我爺爺奶奶他們就要這件事了!
我真的不懂那麼多也~該怎麼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