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星期六 18:00~20:00 雲林縣政府 農產品推廣活動~羅文聰 受邀表演,雲林縣政府農產品推廣活動~民視藝人 羅文聰 鄭仲茵 劉香慈 受邀表演
  
雲林縣   大埤鄉   中正路二十三號   大埤國小
我覺得一開始是覺得,我被騙,但我自己又不相信,那一位歌星會騙我,所以我覺得,那一位歌星一定不會被我的,是他的公司給,那位歌星錯誤的訊息,所以我也收到錯的訊息,而且又收到那一個訊息錯四個字是錯誤的拉~
我覺得我去加參加那個活動是很高興的看的三位明星,一位是在民視明日之星老師,但我都稱乎他哥哥,那女生就稱呼姐姐,還有兩位在民視娘家的姊姊,但我覺得男生是很帥,那女的很漂亮美麗喔~
我覺我真的很高興去參加那一個活動,雖然我跑去那麼遠對我來說在遠的地方,在辛苦都沒關西,因為我可得到快樂高興,我想起來就很高興,就算我在辛苦都值得,我會好好找工作等我找到之後會更有能力來,照顧家人及做一些善,而且也可以做一些我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