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又要開始了!
那也代表爸爸節也快到了!
我真的有一點難過與傷心
因為爸爸很偉大從小都是照爸爸在照顧我們這些小孩子
切我們這小孩在過幾年就可以好好孝順爸爸媽媽了!
而是我們都來不及孝順爸爸
爸爸就走了!
我現再如果要過生日的話第一個感謝的人是爸爸及媽媽
第二個感謝的人事老師們及朋友和一些同學而家人等等....
第三個是鼓勵我的人及恩人喔~
我很感謝大家的~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及關心
我的生日是在八月十八日到時候還是要上班吧~
我若沒有上班可能會先去看我爸爸玩再回家跟朋友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