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聽到一個消息,讓我傷心的事情,他也算是我的一位親人,但是他有比較老ㄧ點,我們還小的時候他也滿照顧我們這些小孩的!

當我聽到那一位親人又回到天上去,但我真的很難過,而我沒有也聽人家說他生病的之類~卻麼快就回到天上去了!

那我值好送他ㄧ具話~請一路好走!願佛菩薩指引你前往西方的極樂世界!

我覺得今天是心情不態好,因為我今天到的事情,而讓我一直回想爸爸的事情!

我真的越想越難過又傷心阿~

我不要在想下去了!

我看我去做一些事情來忘掉很多事情吧~

不然我是會想不開的一個單小鬼,而且又不負責人的一個姐姐羅~

我真的很想討幣現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