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的遇到一些責任所學到的
 
我常聽說我們要懂得一些事情
ㄧ個人不怕錯、只怕不改過、改過並不難
最近有人問我要支持誰才好讓我也會很支持我的好朋友們喔~
但不分學姐或學長及學弟妹及家人喔~
我最近有聽到羅 老師的歌是很高興但是很遺憾的是無法到現常去看你們喔~
我也想去看一些我最支持的明星的但我都在背後支持你們喔~
雖然我在做臨時工作但是我在臨時工作也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大人及一些同伴也是在工作也很辛苦!
我如果一想到母親節就會傷心喔~
因為重小到大都是我爸爸來照顧我們喔~
爸爸一個人當兩個人的照顧及教導我們這四位小孩子喔~
雖然媽媽不懂得照顧及教導我們這些小孩子喔~
但爸爸不在了!而我也不太想在過生日的感覺了!
因為我的生日也在八月而爸爸節也在八月喔~
我在爸爸在的時候就很完成的小小心願喔~
我的小小心願是我可以去看明星喔~
我這幾年來就很想去看一些明星喔~
但我不能到現場而我覺得很可惜喔~
我當然知道明星會到一個地點
但我無法去就覺得心情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