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三天我的家人車禍,讓我有一膽不敢出們去,也不敢接手機電話,因為為了我另一個家人打給他,但他為了接手機,所以回看前面
而且位我來說是一個膽心他的安全,及我的疏忽,而讓他出車了車禍,我實在會的膽心,而疏忽喔~
對不起我疏忽了!
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平安快樂幸福的,我真的不起你,我會注意的!
我今日心情很悶,但是我有聽音樂了!
我聽到好聽的音樂就心情就會很好多了!
我如果可以去看一些明星會更好,因為可以拍一些照片回來
我自己都沒有去參加過,因為我會去跟明星的無名或是部落格留言也很希望有明星及朋友可以回我~
我就很高興
我覺得我聽幾首歌之後有想到很多事
我也知道爸媽的辛苦了!
我覺得工作很難找工作,而我有作過臨時工的辛苦了!
我覺得在做臨時工作就很難找起學費了
合壁說爸爸做照顧我們呢?
爸爸媽媽都很辛苦也很多壓力,我知道全世界的爸爸媽媽都很辛苦的真的要養一個家庭真的不簡單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