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有遇到打過要人家說ㄧ聲【對不起】的問題嗎?

我覺得有些事情~不是一句話(對不起)就可以過去的~因為我差一點就沒有命回到家~而是我出車禍~讓我真的害怕~

我有一天要二林要辦事情,而是再跟旁邊人說,也變成並排,所以沒有注悥到旁邊有車子,而開車的人也開的很快後來我們就相撞了!

那就就了,因為我有回頭他的車 有壞嗎?

可是我轉頭看,但他開快,讓我沒有看到,後來那個人追回來問我ㄧ句話,問完就開打我了!

我在想來應該他是比較大台,所以他應該要說道理,而不可以對一個女孩子開打才對阿~

我說到這裡我就要請問大家了~為什麼我在被打、為什麼都、爲什麼都沒有人要幫我報警呢?

難道大家都沒有帶手機,而家電都壞掉了嗎?

我是再現長一直跟那個人說對不起他爲什麼還要句續打呢?

我真的不知道幫我的是, 那一位 女士我真的很感謝您~不然我可能沒有命,如果您有看到,讓我請您吃個飯來代表感謝您的意思好嗎?

我雖然人沒事有小受傷是沒有關心我人沒事的,但是我有賠別人的機車修理的錢我到現在都,還有處裡好賠錢的!

我以後不敢再跟別人借機車人,因為他好像很生氣,而來罵我,我是真的有一點難過爲什他不可以題量我呢?

那我覺得會發生這些事情,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那現在我是最怕的是我怕在遇到打我的那個人,我也聽說、那個人跟我ㄧ樣、同鄉、也同村,所以這是我最害怕的喔~

那我如果再遇到的時候我要怎麼處理才好呢?

我就請問大家我怎麼處裡才好呢?

請大家幫我想想再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