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加公司為什麼不給我去的意思了!
我知道的,因原因那家公司後來有給我ㄧ次幾會去試看看了!
我再那ㄧ家公司實習工作像有一些地放不態適合我,而且又很冷~也很多人多冷到快動絕了!
像有一些地方在工作的畫不適合可能做的很辛苦阿~
我也很感謝,那家公事給我這個幾會讓我去體會到他們的苦心~
我很謝謝公司的所以人的照顧我與關心我和鼓勵我!
我自己知道有一些人看到我的外表,而有一些人看不起我聖智取去我等等之類~
請大家不要這樣看我的外表,而來認定我有一些事情是無法玩的得!
我相信我有那個心應該都有辦法完成的!
我也請大家都多來教我,而我有很多事情還不懂喔~
那就要麻煩大家來教我了!
謝謝大家可以多多寶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