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練習車開車是有緊張,因為多人在開車而他們考試已經快到了
我也要好好加油,因為考試也快樂了!
我覺得開車是很一點緊張也有一點想開快一點,但是又會害怕因為我還不是全部學會呢?
我覺的困難的而且又很難學習起來的感覺呢?
教練說我要多多加油呢?
我覺得越來越多人在練車讓我很緊張,我教練說越來越多人練車代表快考試的時間了!
但是也代表我考試也要到了喔~
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喔~
而且今天下雨讓我看不到一些都東西,而且下午是有出太陽讓我覺得有一點烦光,所以今日都開不好也,我該怎麼辦阿~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雖然今天沒練習開車,但是早上有去學校找老師們還是有學到一點東西
,但是沒有看到學妹,而且我今天心情還不錯的心情,但是好緊張時刻快開始了!
我還有十天或十一天而已喔~
我覺得時間快到考筆試了!
我覺得好像又生病了好!
我好緊張喔~
考試快到了!
我在練時張的太緊張,所以學的很不好的狀況,因為也有一點心酸,我想到目前的生活,我之前過的很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不應該緊張的喔~
我要好好練習,而教練說我要好好練習的喔~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