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很期待晚上的民事的明日之星的節目八點到十點多的姊木經財,又可以學到一些記僑,而且可以知道知道自己拿裡有缺點呢?
我最近到了一個新工作的新環境真的讓我很緊張而且新工作的地方真的趮嚴格讓我真的有一點不想呆還有一些原因,但是雲因要放在我自己的心情絕對不可告訴任何人及自己有也有一些小原因的喔~
我不管任何原因我都要撐個幾天才不會被別人說我是一個沒用的一個人或是一個姐姐~我的想法是可以最好是可以稱一個多月是最好的阿~
我自己要好好加油~加油~加油
我覺得新公司的運動會讓我覺得有一點傷心呢?
我回大自己的母校運動會但是我ㄧ回到母校都會想到爸爸因為爸爸場再我的母校關心我及参加母校的活動讓我高興及快樂喔~
而現在回到母校都回有爸爸的陪伴而別人的小孩都帶這爸爸媽媽参加快樂的運動會讓我真羨慕他們呢?
我最少還是看待這媽媽一起玩,之少還有爸爸呢?
那現再七月了而八月也快到達了
也代表爸爸節也快到了!
但是現在的爸爸節也就是讓我們這四位小孩一個紀念節,雖然心情不是很好過呢?
我覺得在另一個新環境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去参加公司看看環境的感覺呢?
讓真的提匯到什麼教做很冷又辛苦的一中工作及心情
也讓我覺得爸媽的辛苦及心情呢?
雖然尾部太清楚爸媽的工作環境但很是大同小異的工作生活環境呢?
當我再那裡工作時都會回想到我高中時的工作環境及心情,沒有爸媽的陪伴真的有一點難過及辜單的一個小孩呢?
讓我每天都是這個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呢?
我會盡量不要去想那麼多呢?
我要認真的工作也要好好加油努力的告自己來賺錢來幫助家裡及給弟弟去聲學阿~
我要好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