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緊一整天都很緊張,我希望望可以順利的好到駕照,我覺得我和我弟弟可以很順利的拷到駕照,我和我弟弟要好好看書及練學也很順利考到喔~
我和弟弟要加油~加油
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真的不希望教男朋友丶但是有同世界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呢
?
我都會把所有的男生當成哥哥或弟弟來看待的,我希望我的想法可以讓每位男生可以接受、就算不接受丶我也沒有辦法丶我可能請您去跟別人當朋友、不好意思了
!
我真的希望不要在比我、如果再比我的話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
!
如果還要在比我的話、我可能會離開在地方、但是我真的很不想離開我家人、我真的會很難過日子、要讓我每天妝出來真的很難裝出來也
~
我如果不是為了、我爸爸的夢想及心願的話、我可能早就不在這世界吧
~
我如果不再這世界的話、我想我弟弟會很難應付一些事情、而責任太多了
!
我也很怕我弟弟承擔不起
~
我最近也算出了一個小車禍、還好沒有賠場、我人是有小商受傷拉
~
頃有上來看的人就別位我擔心、我真的不想在座車了
!
因為我再倒車上就會很緊張、等我過了、一陣子
!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您們如果有事請您傳訊息給我就好,我最近一直接到一些無號碼的電話、而我也不太想接電話、那就拜託配合,請各個同學及朋友們合作、及配合也很謝謝的大家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