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夢到爸爸叫我幫她完成心願喔~
答應但我很怕做不到也~而且還要我好好替他我爸爸照顧全家的人,
但是我很怕做補到而不敢跟家人說喔~
我都常在心理面都不敢說出來也要等我完成爸爸的心願才可說
我真的好想爸爸,因為沒有爸爸真的讓我好難過
我也很遺憾後,因為我小時候都不懂才會ㄧ只跟弟弟計較及吵架也我也~跟爸爸陶價完架的喔~
因為爸爸匯兌比較的小的弟弟會最大姊姊很好喔~
但我最近有很直系的想過,直是爸爸說我不好或對我不好其實要讓我學的更好喔~
當我現在知道了
也來不及孝順爸爸了
讓我真難過又很遺憾的喔~
我現在最希望有爸爸媽媽在您的生邊我們要好好孝順喔~
不要在布在這世界才來後回及遺憾喔~我最近有加一些新照片喔~
我最近有很的直系想過爸爸在的時候重來沒有這麼害怕過的日子
而且讓我越來想越多的社會人是的一些情況喔~
我最近也看到一些再外面有看到一些讓我有一點害怕的喔~
我最近心情比較亂的喔~
例如想到爸爸我就很難過喔~
因為爸爸就像我媽媽一樣辛苦喔~
爸爸雖然您不在這世界,我一樣要跟您說爸爸我們四個孩子都很愛你也很想你喔~
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們四個小孩子都很愛你喔~
媽媽辛苦了!
我是有一點傷心及心酸~
我很想爸爸喔~
媽媽我愛你
爸爸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5566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